地缘政治+美元回调支撑金价,1885美元是下一个阻力位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地缘政治+美元回调支撑金价,1885美元是下一个阻力位 地缘政治+美元回调支撑金价,1885美元是下一个阻力位

City Index的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风险偏好的上升对金价造成了一些拖累,但黄金周末的跳涨缺口仍然存在。

他指出:“换句话说,金价仍远高于上周五的收盘水准。”“在美元上周结束了连续11周的上涨之后,只要地缘政治风险仍然很高,如果即将到来的美国宏观指标引发美元的抛售,黄金可能会进一步上涨。”

Razaqzada称,即便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持续冲突等地缘政治风险尚未消退,但金价有所放缓,部分原因是债券收益率的反弹。

他表示:“虽然到目前为止,黄金可能没有那么熠熠生辉,但随着中东局势仍然紧张,黄金很容易重新走强。”他强调了冲突扩大的可能性。他说:“这就是油价居高不下的原因。当地缘政治风险加剧时,金价通常会上涨。”

他表示债券收益率可能已经见顶。他补充道:“上周五强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报告未能带来美元进一步走强,随着美元本周迄今进一步下跌,美元可能已经形成顶部的可能性无疑是许多投资者想知道的事情。”“如果对本周即将公布的数据(FOMC会议纪要、CPI和UoM消费者信心调查等)出现类似的反应,那么这将进一步强化人们的猜测,即黄金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Razaqzada表示,金价从9月21日的高点下跌近7%,这意味着金价将出现空头回补涨势。他说:“因此,自上周五以来的一些看涨的价格走势可能只是空头回补反弹。”“不应被近期的看涨行情冲昏头脑。”

不过,他仍然坚定地看好黄金的长期前景。他说:“美联储对利率强硬的重新定价大体上现在已经完成,这意味着未来债券乃至黄金的下行空间应该是有限的。”“因此,从现在开始,要注意更多看涨信号的出现。”

Razaqzada表示,现货金价尚未恢复至上周五的收盘价,该事实”肯定令黄金交易感到不安,因为通常缺口往往会回补。”但他警告说,情况并非总是如此。他说:“我记得几年前欧元兑美元出现了一个缺口,几个月来一直没有被填补。”“虽然填补缺口会让情况稍微舒服一些,但金价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继续走高,尤其是在美元抛售加速的情况下。”

他还提供了一些短期策略,可能对当前市场上的交易者很有帮助。他说:“在空挡仍然开放时寻找新交易的一种方法是,聚焦于较小的时间框架,如每小时,等待一些盘整,然后在价格向上突破或即将突破时寻求做多建仓。”他补充称,交易商可以使用短期价格结构作为失效水平。

他说:“显然更理想的情况是,金价填补该缺口,然后创造新的看涨信号,引发另一轮涨势。”“这种情况仍有可能发生,触发因素可能是即将发布的美国数据,这些数据无疑将推动美元和债券收益率走向令人意外的方向。”

现货金价周二下午继续守在1857美元上方,Razaqzada称这是首个关键短期阻力位。他表示:“虽然金价从目前水平小幅下跌是可以理解的,但上周在地缘政治风险爆发之前,金价在1805 – 1820美元附近的长期支撑位得以守住,这可能是一个信号,即金价可能已经形成低点。”

他总结道:“下一个潜在阻力位在1885美元附近,随后是1900美元,后者是之前跌破的基础。”“下行方面,下一个潜在支撑位是上周五的高点1835美元。”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11:57现货黄金 报 1860.08 美元/盎司

地缘政治+美元回调支撑金价,1885美元是下一个阻力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