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 NV(STLA.US)和三星SDI联手 拟在印第安纳州建设第二座能源工厂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Stellantis NV(STLA.US)和三星SDI联手 拟在印第安纳州建设第二座能源工厂 © Reuters. Stellantis NV(STLA.US)和三星SDI联手 拟在印第安纳州建设第二座能源工厂   STLA +2.4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智通财经APP获悉,Stellantis NV(STLA.US)和三星SDI周三宣布,他们将在印第安纳州科科莫建设他们合资公司的美国StarPlus能源超级工厂。该合资企业还在该地区建立了第一家 StarPlus Energy 超级工厂。合资公司将投资超过32亿美元建设新的电池工厂,科科莫两座超级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67吉瓦时。

第二座StarPlus超级工厂预计将于2027年初投产,并创造1400个新的就业岗位。第一座StarPlus超级工厂预计将于2025年第一季度投产。新的超级工厂是Stellantis 在全球建设的第六个电池设施,支持汽车制造商在Dare Forward 2030倡议中提出的电气化计划。

两座StarPlus设施的总投资将超过63亿美元。

Stellantis NV北美首席运营官Mark Stewart说:“我们的电池生态系统是我们电气化战略的基础,我们的优秀合作伙伴三星SDI、印第安纳州为我们在科科莫建立第六座超级工厂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我们北美品牌推出的纯电动汽车在我们为所有人提供清洁、安全和负担得起的出行方式,以及到 2038 年实现碳净零的宏伟目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为Dare Forward 2030战略计划的一部分,Stellantis NV宣布计划到2030年在欧洲实现乘用车纯电动汽车销售组合达到100%,在美国实现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纯电动汽车销售组合达到50%。为了实现这些销售目标,Stellantis NV正在确保约400 GWh的电池容量。

合资伙伴三星SDI的最大股东是三星电子(SSNLF.US)。

截至发稿,Stellantis NV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2.66%,报20.100美元。

Stellantis NV(STLA.US)和三星SDI联手 拟在印第安纳州建设第二座能源工厂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