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正积极厘订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具体细节 投资金额要求将会倍增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港府:正积极厘订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具体细节 投资金额要求将会倍增 © Reuters. 港府:正积极厘订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具体细节 投资金额要求将会倍增   USD/HKD +0.0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8日,香港署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浩濂回复议员提问时表示,香港政府正积极厘订2023至24财政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公布引入新的“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新计划”)的具体细节。陈浩濂指,投资金额要求将会倍增,投资范畴在金融资产以外,亦会增加有利香港长远发展的资产类别,包括创新科技,以达致吸引更多新资金和人才落户香港,为经济注入新动力的同时,促进香港相关行业发展。

总体而言,陈浩濂指“新计划”将大致沿用原有“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的框架和申请资格,申请人须将一定金额的资产,投放在本地市场,但不包括物业投资。在通过审批后,便可到港居住及发展。至于有关申请人在港的投资范畴、金额要求、居留安排等规定,香港当局正在审视当中以作出合适的调整。

陈浩濂称,香港政府敲定“新计划”的相关细节和具体安排后,即会作出公布。

港府:正积极厘订新“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具体细节 投资金额要求将会倍增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