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鲍维尔讲话令黄金多头仍有所顾忌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鲍维尔讲话令黄金多头仍有所顾忌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鲍维尔讲话令黄金多头仍有所顾忌   Gold +0.3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正如预期的那样,在连续第二次FOMC会议上,美联储成员一致投票决定维持基准联邦基金利率在5.25%至5.5%之间的当前水平。第二次暂停加息发生在美联储从2022年3月开始连续11次加息之后。

声明与鲍威尔主席的新闻发布会结合起来,包含了对美联储未来预期背后的思考过程的更多见解。

鲍威尔主席在讲话中强调,美联储将继续承诺并决心实现将通胀降至2%的目标。他补充说道:“将通胀持续降至2%的过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谈到美联储即将对其货币政策进行的调整时,发布的声明明确表示,委员会仍在“确定进一步收紧政策的程度”,这可能需要实现其双重使命。声明还提到了灵活性的必要性,称“委员会将继续评估更多信息及其对货币政策的影响。”

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暗示,将保持高利率,“更长更高”仍是其核心主题。只要美联储把重点放在降低通胀上,鲍威尔主席一直坚持认为,他们现在甚至不考虑或讨论降息。

鉴于美联储没有加息,鲍威尔主席强调,目前实施的限制性货币政策将继续下去,直到数据显示不应该为止。他重申,美联储已经并将继续大幅收紧其货币政策立场,从多次加息和减持证券可以看出这一点。他还明确表示,政策的全部效果尚未显现

这无疑造成了看跌压力,压低了金价。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点,黄金期货基础最活跃的12月合约为6.80美元,下跌0.34%,结算价报1987.50美元。会议召开前,金价一度升至当天高点2005.90美元。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11月2日10:38 现货黄金 报 1985.39 美元/盎司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鲍维尔讲话令黄金多头仍有所顾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