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市场跌势暂时企稳,有迹象表明卖家获利了结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市场跌势暂时企稳,有迹象表明卖家获利了结 原油市场跌势暂时企稳,有迹象表明卖家获利了结

WTI 原油市场在持续动荡的情况下努力企稳。尽管波动仍在继续,但有迹象表明卖家获利了结。市场情绪围绕着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的幽灵,这种情况不能轻易被忽视。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激起人们对黄金的巨大热情。然而,复苏似乎即将到来。

跌破 75 美元门槛无疑预示着事态的痛苦转变,这可能导致价格回落至 72.50 美元水平。另一方面,看涨走势可能会将我们带到 80 美元的水平,而我们仍低于 200 日均线,这可能为复苏反弹铺平道路。这会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吗?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就会知道。

周四交易时段布伦特原油市场似乎也在寻求一些缓解,由于买家谨慎宣布进场,布伦特原油市场徘徊在 80 美元左右。现在的关键问题是,这是否标志着市场彻底好转,还是只是短暂的获利回吐。

不管怎样,从这一点开始的反弹看起来是合理的,但明智的做法是不要过于执着于该头寸,因为市场可能会突然逆转。跌破周三交易日水平肯定会带来负面影响,这可能导致跌向 77.50 美元的水平。

鉴于当前形势的多面性,明智地调整头寸规模至关重要。此外,中东的地缘政治动态在石油市场上显得尤为突出。虽然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恶化,但也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因此,该地区主要参与者的任何突然声明或举动都可能在眨眼间迅速推高油价10美元。

最终,原油市场正在波涛汹涌的水域中航行,在不确定性的漩涡中努力恢复平衡。尽管稳定和可能反弹的迹象很明显,但谨慎是关键。迫在眉睫的经济衰退和动荡的地缘政治背景凸显了在这些动荡的市场和时代做出明智决策的必要性。

北京时间17:38,美国原油报76.26美元/桶。

原油市场跌势暂时企稳,有迹象表明卖家获利了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