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持仓:美豆受技术性买盘推动收高,玉米期货触及近三年最低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CBOT持仓:美豆受技术性买盘推动收高,玉米期货触及近三年最低 CBOT持仓:美豆受技术性买盘推动收高,玉米期货触及近三年最低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受技术性买盘推动收高,投资者在美国政府预测大豆产量高于预期后寻求空头回补并伺机低吸买入。

CBOT 1月大豆合约SF24结算价上涨4美分,报每蒲式耳1347.5美分。本周,该合约下跌4.25美分,或0.3%,此前一周为上涨2.5%。

12月豆粕合约SMZ3收跌50美分,报每短吨449.40美元。

12月豆油合约BOZ3上涨0.75美分,结算价报每磅51.2美分。

交易商估算的结果显示,大宗商品基金本周五(11月10日)增加玉米、大豆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增加豆油、小麦、豆粕投机性净空头头寸。本周大宗商品基金增加豆油、豆粕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增加玉米、小麦、大豆投机性净空头头寸。最近30个交易日,大宗商品基金本增加玉米、豆油投机性净空头头寸,增加豆粕、大豆、小麦投机性净多头头寸。

表格中数据为交易商预估的数据,并非最终交易数据。 计算方法:以上净持仓数据=未平仓多头合约-未平仓空头合约,即数据为正则为“净多头持仓头寸”,数据为负则对应“净空头持仓头寸”,0则表示未平仓多头与未平仓空头相同。

玉米期货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低,交易商继续对政府预测美国今年玉米产量将打破纪录做出反应。

12月玉米合约CZ3结算价下跌4美分,报每蒲式耳464美分。本周,该合约下跌15.5美分,跌幅近2.8%,为连续第三周下跌。

盘中稍早,玉米合约Cv1触及461.75美分的2020年12月29日以来最低。

2024年3月CH24和2024年5月CK24玉米合约也在盘中创下合约新低。

美国小麦期货合约周五下跌,追随玉米期货合约下跌,原因是市场继续对给谷物蒙上看跌阴影的政府报告做出反应。

谷物采购商表示,周五美国南部平原谷物提货机上的硬红冬小麦现货报价没有变化,在低迷的现货市场中蛋白质溢价保持稳定。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12月软红冬小麦WZ3下跌5.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575.25美分。
但本周该合约在前两周下跌后收盘上涨2.75美分,涨幅0.48%。

KC硬红冬小麦期货收盘走低,导致农民小麦销售降温。KC 12月硬红冬小麦KWZ3当日收盘下跌7.25美分,至每蒲式耳6.40美分。

MGEX 12月春小麦MWEZ3最后下跌4美分,至每蒲式耳730.5美分。

一位政府消息人士周五表示,乌克兰替代出口走廊的船舶运费已回落至以前的水平。

俄罗斯国家统计局Rosstat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俄罗斯10月份通胀加速,这证明央行上个月决定将利率提高至15%,以试图控制物价上涨。

截至周五收盘,全球谷物、油籽和食用油出口市场概况:

CBOT持仓:美豆受技术性买盘推动收高,玉米期货触及近三年最低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