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 德意志银行双双看看涨土耳其债券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摩根大通、 德意志银行双双看看涨土耳其债券 © Reuters. 摩根大通、 德意志银行双双看看涨土耳其债券   USD/TRY +0.2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BKGn +1.0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B +0.2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TR10Y… +7.9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土耳其里拉债券将从今年发展中国家表现最差的地方债券市场,转变为 2024 年表现最好的债券市场。

以克里斯蒂安·维托斯卡(Christian Wietoska)为首的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现在转向结构性看涨还为时过早几个月。” “我们认为地方债券需要再重新定价 200-400 个基点,然后从结构角度提供价值。”

德意志银行加入摩根大通和众多知名投资者的行列,押注该资产类别将出现好转。

近年来,由于政治不稳定和政府干预货币政策,该资产类别已出现数十亿美元的资金外流。

上个月末,新的市场友好型央行在连续第五次会议上将利率提高至 35%,并放松了迫使当地银行持有更多债务的监管规定,再次提振了前景。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表示,通胀压力、高发行量以及至少再收紧 500 个基点的货币政策将导致债券在年底前进一步疲软。

他们建议买入里拉兑美元作为“更好的交易”,直到两年期国债收益率达到 40%,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达到 35%。该债券目前的交易价格分别约为 41% 和 31%。

央行在本月初将年底利率预测从之前的 58% 上调至 65%,并预测明年物价增长将从 33% 上调至 36%。

货币当局预计通胀率将在 5 月份左右达到 70% 以上的峰值。

德意志银行策略师写道:“高通胀意味着汇率持续名义贬值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预计明年及以后的路径将更加渐进。”

摩根大通、 德意志银行双双看看涨土耳其债券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