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连跌两周1900就在下方,今日死死盯住美国CPI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金价连跌两周1900就在下方,今日死死盯住美国CPI 金价连跌两周1900就在下方,今日死死盯住美国CPI   XAU/USD -0.0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周二(11月14日)进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等待关键的美国CPI数据的公布。在此之前,包括主席鲍威尔在内的美联储官员已经回击市场关于提前降息的押注,金价已经连续两周下滑。

金价周二窄幅交投,因投资者在美国通胀数据出炉前避免大举建仓。美国通胀数据可能让美联储进一步升息的可能性更加清晰。

现货黄金继续在1945美元附近窄幅震荡,周一触及逾三周低点1931美元,金价已经连续两周收跌。

全球市场人士等待将于周二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30(香港时间周二晚21:30)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和周三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PPI)。

据路透社(Reuters)的一项调查,华尔街经济学家预计,10月份整体CPI涨幅将从9月份的0.4%放缓至0.1%。核心通胀率预计为0.3%,与9月份持平。

Capital.com的金融市场分析师Kyle Rodda表示:“数据中任何意外的上行,都可能让市场对再次加息的可能性进行某种程度的重新定价,即使不是在12月,也可能是在明年年初。”

Rodda补充称:“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这对黄金来说将是合理的负面影响……事实是,通胀仍然相当持久,利率在短期内将不得不保持相对较高的水平。”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和他的政策制定者们最近几天试图反驳市场对美联储已经结束其激进加息周期的预期。

美元指数交投在105.6,当日略有下跌。

野村证券(Nomura)外汇策略师Yusuke Miyairi说称:“我认为美元对数据的反应将是不对称的,如果数据低于或者与市场预期持平,美元将被抛售,但我不认为这将开启新的趋势,除美元/日元外,多数货币都在区间波动。”

尽管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但较高的利率提高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

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内的美联储官员上周表示,他们仍不确定利率是否高到足以结束与通胀的斗争。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FedWatch工具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在12月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为86%。

与此同时,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一表示,截至11月7日当周,COMEX黄金投机客净多头仓位减少1,107手,至105,236手。

金价连跌两周1900就在下方,今日死死盯住美国CPI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