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GM.US)罢工风波即将告终! 旗下最大工厂投下赞成票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通用汽车(GM.US)罢工风波即将告终! 旗下最大工厂投下赞成票 © Reuters. 通用汽车(GM.US)罢工风波即将告终! 旗下最大工厂投下赞成票   GM -0.2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F +0.6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STLAM +1.0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智通财经APP获悉,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通用汽车(GM.US)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临时劳资协议计票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计数时,该临时协议接近获得批准。当天早些时候,在这家律汽车制造商位于得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大型装配厂,超过60%的工会成员批准了该项协议,额外的赞成票使得该协议无比接近获得多数通过,阿灵顿装配厂为通用汽车最大规模工厂。仍在报告投票总数的当地工会成员人数并不多,其中大多数规模较小。

在通用汽车旗下几家装配工厂周三早些时候投票反对该协议后,一些媒体曾报道称,该临时协议正走向失败。但是,阿灵顿装配厂成员们的大力支持,加上一些规模较小的储货仓库和零部件工厂的工会成员们普遍支持,使这笔临时协议处于正式批准的边缘。

这将标志着与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协议首次获得批准,该协议将持续到2028年4月。另外两大汽车制造巨头福特(F.US)和Stellantis (STLA.US)旗下工厂的投票仍在进行中,两家公司的员工都以相当大的优势支持批准临时劳资协议。

据了解,UAW的通用汽车投票跟踪网站目前显示,在大约4.6万名UAW代表的通用汽车工人中,近3.2万名工人投票赞成该协议,支持比例为54%对46%。阿灵顿工厂拥有约5,000名UAW成员,是通用汽车所有工厂中成员最多的装配厂。

投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4点正式结束,不过预计大多数选票在周三投出。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自9月以来针对底特律三大造车巨头进行了六个多星期的大罢工浪潮,工会成员们要求提高薪资、改善工作条件和调整生活成本。这三家造车巨头大约在两周前达成了初步的临时劳资协议。

然而,近期通用汽车旗下部分装配厂的工人投票反对该协议,其中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卡车工厂的工人占60%,密苏里州温茨维尔工厂的工人占53%,兰辛格兰德河工厂的工人占58%,兰辛三角洲乡镇工厂的工人占61%。

通用11家装配厂中有7家拒绝了这项临时劳资协议。除了阿灵顿工厂,还有在底特律、堪萨斯州费尔法克斯的工厂的工人,密歇根州的猎户座湖的工厂工人们批准了协议。

在UAW的投票追踪系统上,只有九家通用汽车装配工厂仍未获得投票总数,其中包括通用汽车位于纽约洛克波特的零部件工厂,该工厂拥有约1,200名成员,但这些工厂的工会人数相比于阿灵顿大型装配厂而言显得非常少。

最新计票数据显示,投票支持该临时协议的人数领先反对者们近2500人,而且许多尚未计票的工厂工人们在协议批准后将获得大幅度的加薪,这也成为了他们即将投下赞成票的最大动力。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与通用汽车达成的新协议规定,到2028年4月,基本工资将增加25%,最高工资将累计提高33%,生活成本则预计将调整到每小时42美元以上。

根据UAW的数据,目前约有66%的福特工人投票支持UAW的协议,到目前为止,约有72%的Stellantis工人投了赞成票。福特工会成员们的投票定于周五结束,而Stellantis工会成员们的投票定于下周二结束。

包括以上三大车企在内的这些美国传统汽车制造商们此前一直在削减成本,在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追赶该市场领导者特斯拉(TSLA.US)的道路上一路颠簸,但这些传统汽车制造商们的电动汽车业务利润率非常低,阻碍了他们加快前进步伐。

由于三大车企罢工浪潮带来的巨大负面影响,通用汽车在10月份宣布下调了全年的利润预期,并推迟了在密歇根州投资40亿美元建设电动卡车工厂的这一计划。

通用汽车(GM.US)罢工风波即将告终! 旗下最大工厂投下赞成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