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或创年内最差月度表现,美联储降息押注变了又变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元或创年内最差月度表现,美联储降息押注变了又变 美元或创年内最差月度表现,美联储降息押注变了又变   EUR/USD +0.0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GBP/USD +0.2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D/JPY 0.0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AUD/USD +0.2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D/CAD -0.0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NZD/USD +0.3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周五(11月24日)美元因美国利率走势的不确定性而受到抑制,而日元则在日本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后走强,数据强化了日本央行可能很快缩减货币刺激的观点。

由于美国市场周四因感恩节假期休市,且周五交易时间较短,汇市可能窄幅波动,但也可能出现一些波动,因流动性料将稀薄。

衡量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下跌0.058%,至103.71,接近本周早些时候触及的两个半月低点103.17。

该指数本月累计下跌2.8%,这将是一年来最差的月度表现,原因是人们越来越预期美联储已经结束加息,并可能在明年开始降息。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市场已经降低了美联储在2024年降息的预期,目前期货显示,美联储在2024年3月的政策会议上降息的可能性为26%。相比之下,上周这一可能性为33%。

与此同时,日本10月份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增长在上月放缓后略有回升,这强化了投资者的观点,即顽固的通胀可能会促使日本央行在不久之后撤回货币刺激措施。

荷兰国际集团(ING)经济学家表示,他们预计日本央行明年将放弃超宽松的立场。

经济学家称:“我们认为,日本央行最早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度取消收益率曲线计划,因为日本政府债券似乎已经企稳……如果明年工资增长继续加速,日本央行将在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首次加息。”

周五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不包括波动较大的新鲜食品价格)同比上涨2.9%,略低于经济学家在路透社调查中预期的3.0%。

日元兑美元上涨0.21%,至149.23日元。日元已从上周初触及的近33年低点151.92缓慢回升,本月累计上涨1.5%。

周五公布的一项商业调查显示,日本11月份制造业活动连续第六个月萎缩,而服务业的温和增长几乎没有变化,突显出在需求疲软和通胀加剧的背景下,日本经济的脆弱性。

欧元兑美元交投在1.09065美元,隔夜上涨0.16%,此前一系列初步调查显示,德国经济衰退程度可能低于预期,抵消了法国商业活动的悲观数据。

英镑兑美元交投在1.254美元,当日上涨0.06%。澳元兑美元上涨0.11%至0.656美元,纽元兑美元上涨0.15%至0.606美元。

日本周四休市后,现货美债周五在亚洲市场恢复交易,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4.3个基点,至4.459%。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3.6个基点,至4.584%。

美元或创年内最差月度表现,美联储降息押注变了又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