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分析:OPEC+会前,投资者继续看空油价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持仓分析:OPEC+会前,投资者继续看空油价 持仓分析:OPEC+会前,投资者继续看空油价   LCO +0.4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L +0.5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持仓变化显示,在推迟的OPEC+会议召开之前,投资组合经理继续看空原油价格,进一步抛售布油和WTI原油期货和期权,两个月以来原油净看涨押注减半。

过去八周的原油空头仓位表明,对冲基金和其他基金管理公司怀疑OPEC+能否抵消非OPEC+的供应增长快于预期的影响以及对经济增长的担忧。油价的一些下跌也是由技术性抛售引发的,而一些对冲基金一直在观望,等待OPEC+的下一个决定。

根据洲际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ICE Futures Europe exchange)和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在截至11月21日的一周内,看涨押注大幅减少,净多头头寸减少逾1.9万个,达到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最新的交易商承诺(COT)报告于周一发布,因为上周感恩节而推迟发布。

ING的策略师Warren Patterson和Ewa Manthey周二表示:“鉴于市场疲软,投机客在上个报告周继续减持洲际交易所(ICE)布油净多头,这并不令人意外。”

截至11月21日,布油期货的净多头头寸(即看涨和看跌押注之间的差额)减少了15880手,至155105手,为10月初以来最小的净多头头寸。大部分的抛售是由于多头头寸的平仓。

在纽约商业交易所WTI原油方面,投资组合经理在上个报告周削减了19751手净多头,至104545手。ING的分析师指出,这是自7月以来最小的看涨头寸。

他们表示:“虽然随着市场情绪恶化,多头正在平仓,但也可能有投机者在OPEC+会议召开之前规避风险的因素。”

市场分析师John Kemp汇编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原油产量创下纪录高位之际,基金管理公司一直连续八周抛售WTI原油期货,自9月底以来减少了相当于2.16亿桶原油的头寸。

盛宝银行的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在最新的交易员仓位报告中表示,除了在哈马斯袭击以色列后在10月17日那一周地缘政治驱动的买盘走高外,WTI原油和布油的净多头总计已经历了8周的抛售。

Hansen补充称,在过去八周,在18.8万手多头平仓和11.2万手新卖空的推动下,WTI原油和布油的净多头合计减少逾一半,至26万手。

交易员们现在正在期待OPEC+的下一步举措,该组织定于11月30日(周四)举行一次虚拟会议。

据OPEC+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的减产可能会延期。据说,该组织正在继续与非洲产油国就配额问题进行谈判,但截至周二晚间还没有达成协议。

ING的分析师表示,如果仅延长目前的减产措施,它们可能会抹去市场上预计明年初的大部分过剩。

他们补充说:“但如果OPEC+希望为市场提供更坚实的支持,并确保我们不会在明年初看到库存增加,他们将需要就更深入、更广泛的减产达成一致。”

“近几年来,沙特和OPEC+在召开会议时已经习惯了让市场感到惊讶。然而,在大幅减产已经到位的情况下,这确实让人想知道,该组织会在多大程度上以超出预期的减产令市场感到意外。”

布伦特原油连续日线图

北京时间11月30日13:20 布伦特原油连续 报 83.06 美元/桶 持仓分析:OPEC+会前,投资者继续看空油价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