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今年已在中国售罄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今年已在中国售罄 © Reuters.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今年已在中国售罄   TSLA +0.4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上周,特斯拉(NASDAQ:TSLA)宣布,Model Y标准续航版在中国市场的2023年余下期间已经售罄。

根据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的数据,中国电动汽车销量占比为22%,位居世界前五,仅落后于于挪威挪威的80%、冰岛(41%)、瑞典(32%)和荷兰(24%)。

同时,特斯拉正在冲刺180万辆的年度中国销售目标,然而近期特斯拉中国交付量首次出现季度环比下降。不过,中国仍然是特斯拉的重要市场,并于公司的整体销售和交付表现中发挥关键作用。

另一方面,有消息指,特斯拉重新启动上海第3期汽车工厂的建设工作,此前项目曾于2022年中突然中断。业界人士推测,3期工厂的生产重心可能会是拟定售价2.5万美元(约15万元人民币)的低价位新车型。

***

查看特斯拉最新业绩预测!点击这里——InvestingPro!华尔街机构级财报数据。

InvestingPro汇聚繁杂财报数据,快速深入了解公司财报,缩短投资决策耗时,提升投资回报潜力!

InvestingPro全年最优惠价格之一,机不可失!订购,可享最高60%优惠!鉅惠价格,大大节约您的数据搜索、整理、计算时间!

***

编译:刘川

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今年已在中国售罄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