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I原油周内展望:关注72.500美元关口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WTI原油周内展望:关注72.500美元关口 WTI原油周内展望:关注72.500美元关口

周一(12月18日),欧盘时段,美原油连续窄幅震荡,盘中报72.21美元每桶,涨幅0.71%。

美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上周三(12月13日)北京时间16:00时左右跌破68.000美元关口低点。上一次出现这一价格水平是在2023年6月最后一周。不过,随着WTI原油暴跌到这个价格,一个大反转开始出现。WTI原油价格上涨可能是由目前较低的价格在技术上调整引发的。这种突然的上涨也有可能是受到美联储发布的有鸽派色彩声明的影响。

美联储承认对未来利率政策中立且温和。这引发了美元走软,有助于推动原油需求。美国当地时间周四,WTI原油价格在72.730附近创下12月的月内新高。不过,WTI原油的上涨并没有引发创造出牛市级别的价格上涨。但是,这种基于美元走软有助于中期需求的乐观情绪,让石油商品上涨的潜力令人感兴趣。

WTI原油的中期价格区间仍然较低

在看涨的交易者决定押注WTI原油价格上涨之前,他们应该从中期技术指标中受到一些启发。当留意六个月和一年期技术图表时,石油价格仍然处于其价格值的较低范围内。事实上,WTI原油价格仍在重要低点附近。上周测试了68.000附近的支撑位。本周WTI原油市场将会发生什么变化留下了一个疑问。

虽然全球市场的风险偏好,行为情绪仍然相当乐观,但国际原油供应仍然充足。

原油交易量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下降

押注WTI原油价格本周上涨的投机者需要关注72.500美元这一关口。这已被证明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阻力位。如果这一阻力未能突破,原油价格周一可能会承压。对于WTI原油来说,突然攻克并维持73.000美元以上的价格在短期内可能会很困难。

虽然乐观情绪在美国股市中建立,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但WTI原油价格并没有经历任何意义上的上涨。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说,这种相信美元走软将在短期内引发更多石油需求的想法可能有些过于乐观。到本周末,圣诞假期将减少所有资产的交易,当然也包括WTI原油。

WTI原油每周展望:

WTI原油的价格波动范围是68.900到76.400美元。

本周WTI原油交易商需要保持警惕。最近石油价格大幅上涨的潜力引人注意。周一和周二的早盘交易情况将为本周剩余时间的事情奠定基调,随着圣诞节假期的临近和交易员开始休假,交易量会减少,价格波动将放大。考虑到WTI原油自9月下旬(接近94.000美元)一路下跌的趋势,上周的低点并不令人惊讶。上周晚些时候的上涨可能会受到怀疑。

看涨的交易者可能认为WTI原油将在中期内上涨,但他们应该小心短期内的一些风险。如果WTI原油价格能够突破上周高点并挑战73.000美元,这将是有趣的。但价格超过73.000美元,开始争夺74.000美元位置的反复过程可能比较复杂。交易者应在未来几天明智地使用风险管理,以防范近期上涨和潜在反应导致的波动。

WTI原油周内展望:关注72.500美元关口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