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科技(002955.SZ)收到深圳证监局监管谈话措施决定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鸿合科技(002955.SZ)收到深圳证监局监管谈话措施决定 © Reuters. 鸿合科技(002955.SZ)收到深圳证监局监管谈话措施决定

智通财经APP讯,鸿合科技(002955.SZ)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下达的《深圳证监局关于对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决定书指出:

公司在三会运作及会议记录管理、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政府补助等相关财务核算、自愿性信息披露管理等方面存在不规范的情形,违反了《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5号——上市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证监会公告[2022]17号)第六条第一款、《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2号)第三条第一款和第五条第二款等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二条的规定,深圳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监管谈话的监管措施。

鸿合科技(002955.SZ)收到深圳证监局监管谈话措施决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