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经济数据增强市场对FED降息信念,主要货币对下周走势分析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本周经济数据增强市场对FED降息信念,主要货币对下周走势分析 本周经济数据增强市场对FED降息信念,主要货币对下周走势分析

周五(12月22日),美联储最喜欢的通胀指标的数据低于预期,美元兑10国货币汇率在每周的溃败中稳定在5个月低点附近。美国债券连续第4周上涨,这是自 3 月份以来的最佳连续上涨。因为一些列经济数据的公布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明年提前大幅降息的信念。

Navellier & Associates分析师Louis Navellier写道:“软着陆的说法完全占主导地位,经济保持强劲,而通胀持续下降。” Louis Navellier预计今年将以高点结束。

美联储最喜欢的通胀指标的数据低于预期。11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上月仅上涨0.1%,较去年同期上涨3.2%,基本符合预期。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月度同比增幅分别为0.1%和3.3%。

尽管本周美联储几位政策制定者表示反对,但这些数据有助于巩固投资者对明年更早、更大幅度降息的预期。掉期交易员押注2024年利率将下调150个基点以上,是美联储预测的两倍。

BMO资本市场分析师Ben Jeffery在周五PCE数据公布后写道:“我们认为市场对下行意外存在偏见,这已转化为有点违反直觉的价格反应。我们预计,临近提前收市和长周末,美国国债将迎来漫长的冬眠。”

周五的其他报告显示,消费者也越来越相信美国通胀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美元兑10国货币汇率在每周的溃败中稳定在5个月低点附近。

大宗商品方面,由于航运路线绕道以避免红海的武装分子袭击增加运输时间,油价录得自10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上涨,收报1.1014,涨幅0.03%。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1038,进一步阻力位于1.1064,关键阻力位于1.111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960,进一步支撑位于1.0908,更关键支撑位于1.0882。

英镑:英镑/美元上涨,收报1.2695,涨幅0.05%。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2720,进一步阻力位于1.2750,关键阻力位于1.280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636,进一步支撑位于1.2582,更关键支撑位于1.2552。

日元:美元/日元上涨,收报142.38,涨幅0.20%。技术面上,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43.14,进一步阻力位144.17,关键阻力位于144.71;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41.57,进一步支撑位于141.03,更关键支撑位于140.00。

编辑:塔伦,清风明月

本周经济数据增强市场对FED降息信念,主要货币对下周走势分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