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地产复苏之势未止? 获利525%的神秘投资者重返Zillow(Z.US)看涨期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国房地产复苏之势未止? 获利525%的神秘投资者重返Zillow(Z.US)看涨期权 © Reuters. 美国房地产复苏之势未止? 获利525%的神秘投资者重返Zillow(Z.US)看涨期权   ZG -0.8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访问量最大的房地产网站之一Zillow(Z.US)的一位神秘投资者似乎从2023年10月底开始押注Zillow看涨期权,估测总计已获利约3900万美元,该神秘投资者还将其中一部分的获利押注于2023年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趋势将在2024年持续。

据了解,10月25日买回的看涨期权使持有人能够以45美元的价格购买约340万股股票,随着Zillow股价在去年最后两个月飙升约60%,看涨期权的价值大幅跃升。周二,在期权价值总计上涨525%之后,买家似乎已经将这些期权全部卖出,并接回了5月份到期的看涨期权,这些看涨期权将允许该买家以每股65美元的价格买回510万股。有数据显示,该投资者的这笔新的交易是基于对Zillow股价进一步上涨12%的预期。

因此,这笔神秘交易的操作者原先是以低价买入的期权,随着Zillow股价的显著上涨,这些期权的价值大幅增加。在实现这一显著收益后,投资者卖出了原有期权,并再次买入新的看涨期权,预期Zillow股价将继续上升。这笔交易堪称教科书式的“期权交易策略”,通过利用宏观市场的动向趋势和价格波动来获取高额回报。

股价方面,自最初这项期权交易以来,Zillow股价已从38美元左右跃升至58美元左右,这是美国住宅房地产市场普遍反弹的一部分,金融市场对美国抵押贷款利率已见顶的乐观情绪以及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如果美联储在今年上半年就开始下调基准贷款利率,抵押贷款利率下跌速度可能更加迅速,购房规模可能快速增加。

统计数据显示,待售房屋的供应量不足导致美国房价2023年下半年持续上涨,根据标准普尔凯斯席勒住房价格指数的数据,2023年10月全美住房价格较2022年10月上涨了4.8%,为连续九个月上涨。这一增幅超过了9月份的4%年增长率,标志着2023年最强劲的涨幅。

标普道琼斯指数的大宗商品、房地产及数字资产负责人布Brian Luk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房价可能继续走高,尤其是随着按揭利率下滑和美联储趋向于更为宽松的政策立场,业主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资产升值。”

来自Susquehanna International Group的衍生品策略联席主管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表示:“这笔Zillow期权交易的操作者可谓是一个大赢家。”“尽管这名投资者已经通过期权实现巨额获利,但他们似乎仍看好该股未来的上涨前景。”

公开资料显示,Zillow Group是一家专注于美国房地产领域的线上房地产交易公司,主要提供买卖、租赁和融资房产的服务。它是美国访问量最大的房地产网站之一,为用户提供了即时体验,使他们能够以透明和几乎无缝的方式进行房产交易。Zillow Group通过技术与顶尖服务相结合,与房地产经纪人、经纪公司、建筑商、物业管理公司和房东合作,帮助他们实现成功。

更多的交易细节则显示:

在2月16日到期的45美元看涨期权中,这位Trader卖出了34200份,粗略统计获利约4690万美元。

该期权似乎是在10月25日开仓,当时35800份期权以750万美元被溢价买入。

这笔交易的净利润高达3900万美元。

随后,这位神秘的投资者用一半多一点的获利买入51,200份5月17日到期的65美元看涨期权合约。这些新的期权将在5月到期,使投资者有权以每股65美元的价格购买510万股Zillow股票。表明这位神秘投资者对Zillow股价未来上涨保持乐观态度。

新仓位押注该公司的C类股(Zillow-C)将从周二的约58美元再上涨大约12%。

这一交易将Zillow的看涨合约总量推高至9.7万份,而20日平均水平为9900份。

美国房地产复苏之势未止? 获利525%的神秘投资者重返Zillow(Z.US)看涨期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