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技术分析:非农数据后价格过山车,接下来怎么走?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黄金技术分析:非农数据后价格过山车,接下来怎么走? 黄金技术分析:非农数据后价格过山车,接下来怎么走?   XAU/USD -1.3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周一(1月8日),欧盘时段,黄金价格震荡下跌,现报2028.89,跌幅0.79%。

上周五,在两份重要的经济报告发布后,金价经历了较大幅度的上下波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市场最初削减了降息预期,黄金价格大幅下跌,但几分钟后,由于数据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好,价格逆转了。过了一段时间,ISM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发布,数据出乎意外。

美国服务业在12月大幅放缓,就业指数降至近三年半以来最低。就业分类指数跌至只有在互联网经济衰退、全球金融危机和新冠肺炎经济衰退时才会出现的水平。这提振了黄金价格。不过,价格很快就反转了,以较低的价格收盘。从整体来看,只要市场焦点能够转向较高的降息预期上来,黄金价格应该会继续走高。

黄金日线

日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到,随着美国经济数据的发布,黄金已经从2080的阻力位稳步下跌。上周五,我们得到了两份疲软的报告,但价格的上涨并没有扭转抛售的局面。对于买家而言,下方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可以获得支撑。另一方面,卖方希望价格继续下跌,并将跌势延伸至1972的前期低点。

黄金4小时

在4小时图表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NFP报告带来的下跌峰值和ISM服务业PMI发布后的上涨峰值。卖方寄希望于向下的趋势线,为跌入上行趋势线(2010附近)做准备。买家需要价格上破下行趋势线,以使上升趋势重新开始得到确认。

本周有两个值得注意的数据定于周四(1月11日)发布,为美国CPI数据和美国失业救济申请人数两项数据。强劲的数据可能会打压金价,而疲弱的数据则会提振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非农数据后价格过山车,接下来怎么走?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