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00992)展示AI硬核软件技术:数秒就能创建你的3D数字化身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联想(00992)展示AI硬核软件技术:数秒就能创建你的3D数字化身 © Reuters. 联想(00992)展示AI硬核软件技术:数秒就能创建你的3D数字化身

2024年1月9日——联想全新的游戏生态系统在CES2024上首次亮相,其基于微软Windows 11的PC、外设、软件和服务,在电源、散热、图形、人工智能方面具有优势,并可自由构建最终的游戏系统。新的PC产品组合包括第9代联想Legion 16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和游戏机。

联想Legion系统,包括Legion 7i(16英寸)和Legion 5i(16英寸)现在配备了AvatarMaster。AvatarMaster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新应用程序,它可以将用户的个人资料转换为3D数字化身,并具有从外观和面部特征到服装和配饰的完整定制功能。在创建和定制他们的虚拟形象之后,用户可以在视频会议、游戏会议和跨多个平台期间动画化传输自己的数字版本。

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AvatarMaster跟踪动作和声音,实时模仿扬起的眉毛,点头,甚至是眨眼,这样化身就像用户一样富有表现力。即使在关闭摄像头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利用人工智能驱动的音频跟踪模式,根据声音和音频线索显示虚拟角色的面部表情,让他们在保持隐私的情况下出现。

简单、定制和兼容性使AvatarMaster与众不同。AvatarMaster不需要系统升级或复杂的工具,不再为专业内容创作者或程序员保留。只需启动用户友好的界面,用网络摄像头拍照,让人工智能在几秒钟内分析并创建一个逼真的用户版本。

AvatarMaster专为游戏玩家设计,但也非常适合专业人士,它兼容流行的消息传递、直播和聊天平台。游戏玩家现在可以在游戏或直播时展示他们真实的、富有想象力栩栩如生的自己,专业人士现在可以在不打开相机的情况下进行电话会议。该软件还为关心自己隐私的用户提供了一个代理头像,同时仍使他们能够在镜头前进行互动和响应。AvatarMaster集成了Ready Player Me(一个面向开发者的跨游戏虚拟角色平台)广泛的虚拟角色体验生态系统。

联想(00992)展示AI硬核软件技术:数秒就能创建你的3D数字化身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