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维持颐海国际(01579)“持有”评级 目标价降至12.5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富瑞:维持颐海国际(01579)“持有”评级 目标价降至12.5港元 © Reuters. 富瑞:维持颐海国际(01579)“持有”评级 目标价降至12.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颐海国际(01579)“持有”评级,预计其去年下半年销售跌2%,纯利升1%,而毛利率则同比改善0.7个百分点至32.1%,主要是原材料成本较低及在不同类别的销售组合改变,目标价由18.3港元下调至12.5港元。

该行预计,去年下半年方便食品需求仍疲软,主要是高基数影响、自疫后以来市场出现更多选择、及顾客口味改变。至于第三季,在低基数下,调味料增长复苏,但由于农历新年末和消费情绪疲软,于第四季再次走软。另将公司在2023年、2024年及2025年纯利预测下调2%、7%及9%,而销售预测则下调5%、7%及8%;至于2024年,公司核心关注第三方火锅及复合调味料,并料公司未来将开拓更多海外业务、自营线上渠道及扩大B2B客户群。

富瑞:维持颐海国际(01579)“持有”评级 目标价降至12.5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