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予阅文集团(00772)“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37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大摩:予阅文集团(00772)“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37港元 © Reuters. 大摩:予阅文集团(00772)“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3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布研究报告称,予阅文集团(00772)目标价37港元,评级“与大市同步”。集团制作和投资的电影《热辣滚烫》票房表现将成为近期股价的催化剂。日前公告电影将于2月10日上映,公告后股价已升16.5%。

报告提出三个情境假设,如《热辣滚烫》票房超过35亿元人民币(下同),阅文集团股价可能升5%至20%,发生的机会是40%。如票房少于25亿元,股价则可能跌逾10%,发生的机会是10%。而最大机会发生的情境,票房为25亿至35亿元,对股价不会有影响。

大摩:予阅文集团(00772)“与大市同步”评级 目标价37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