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Ag基金:2024年金价将上涨20%,白银价格将上涨48%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AuAg基金:2024年金价将上涨20%,白银价格将上涨48% AuAg基金:2024年金价将上涨20%,白银价格将上涨48%   XAU/USD +0.3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XAG/USD +0.3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周四(1月18日),欧盘时段,现货黄金价格窄幅震荡,盘中报2011.99美元/盎司,涨0.30%,现货白银盘中报22.633美元/盎司,涨0.44%。

尽管黄金价格在每盎司2,000美元上方盘整,平静地开启了新的一年,但AuAg基金预计,随着黄金和白银步入长期牛市,金价将连续创下历史新高。

AuAg Funds分析师在在最新发布的2024年展望中表示,预计今年金价将上涨20%,推动金价突破每盎司2,400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投资公司预计,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转变将推动黄金价格的上涨。

(现货黄金日线图 图片来源:易汇通)

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各国央行将在2024年放弃加息,采取更宽松的政策立场,这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推动金价大幅上涨。”

该公司表示,随着美联储今年率先降息,美元将走弱,为黄金价格上涨创造另一个有利条件。

然而,近几日金价走势艰难,由于市场开始降低对3月份可能降息的预期,金价测试了每盎司略高于2000美元的支撑位。到目前为止,金价自新年伊始已经下跌了约3%。

尽管该基金看好黄金,但他们预计白银今年的表现将优于黄金。

(现货白银日线图 图片来源:易汇通)

分析师表示:“在这个预计将持续多年的新兴牛市中,预计金银比将降至30:1以下,并为2024年设定了70:1的初步目标。如果金价上涨20%,年底将达到2475美元,在金银比为70:1的情况下,白银收盘将达到35美元,相当于48%的回报率。”

AuAg基金:2024年金价将上涨20%,白银价格将上涨48%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