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将很快结束QT?摩根士丹利:这是个误解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联储将很快结束QT?摩根士丹利:这是个误解 © Reuters. 美联储将很快结束QT?摩根士丹利:这是个误解   MS -0.2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经济学家发布报告表示,美联储最近提到量化紧缩(QT),可能预示他们将于即将举行的议息会议上讨论缩减量化紧缩规模一事,并可能于6月开始实施,相比最初预期,有所提前。

然而,市场对QT即将结束的预期被认为是夸大了。预计较早开始的缩减将伴随着更渐进的缩减。

不过,大摩认为,市场认为量化紧缩即将结束的这个预期有些激进了,相反美联储虽然会提前削减量化紧缩力度,但是这也意味着退出量化紧缩的进程会更加缓慢。

经济学家于报告中写道:「美联储将很快开始讨论缩减量化紧缩规模,惟不会很快结束量化紧缩。」

「我们预计美联储将于即将召开的会议上讨论量化紧缩,并可能会于5月宣布缩减量化紧缩规模的计划,并于6月开始执行。」

摩根士丹利的基准预测是,美联储将把美国国债的量化紧缩速度减半至每月300亿美元,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规模将继续依赖借款人提前还款而自然萎缩。

预计SOMA投资组合将减少约7,500亿美元,逆回购(RRP)工具将回归约0美元,量化紧缩将于2025年初结束,届时准备金将在3.2万亿美元左右徘徊。

此外,分析师补充到:「尽管市场将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但我们认为其对固定收益市场的影响有限。」

同时,「一个很大的误解是,量化紧缩必然意味着银行存款的减少。其实,于过去的几个季度,随着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收缩,存款主要是横向移动,甚至实际上小幅增加。」

下周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网络讲座预告:如何用玄学预测金融市场,关注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预知未来面面观》网络讲座,点击这里查看详情或报名,就在下周。

【欢迎关注英为财情Investing.comYouTube频道@investingcomhk及X账号@InvestingCN,分享更多新鲜观点!】

***

如何解读美股财务数据? InvestingPro旗下ProTips一目了然,快速总结财务、股息、估值优缺点,还有图表化同业比较,省时省力分析师财务趋势。

现在订阅InvestingPro,可享受新年特惠价,最高5使用下方优惠码,再享额外10%折扣

1

一年期 Pro+订阅计划折扣码:newscn1;两年期 Pro+订阅计划折扣码:newscn2点击这里以优惠价订阅。

InvestingPro可大大节约您的资料搜索、整理、计算时间!

***

编译:刘川

美联储将很快结束QT?摩根士丹利:这是个误解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