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支付公司:英镑或受益于下半年将举行的选举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全球支付公司:英镑或受益于下半年将举行的选举 全球支付公司:英镑或受益于下半年将举行的选举   GBP/USD +0.0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EUR/USD +0.0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EUR/GBP +0.0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全球支付公司Argentex表示,2024年,英镑将以进一步的韧性为特征,并可能受益于下半年将举行的选举。

在一份阐述预测和情景分析的研究报告中,Argentex的外汇分析负责人Joe Tuckey表示,2024年英国和美国的选举对外汇市场影响重大。

“在英国,工党表示他们将更紧密地融入欧洲被视为英镑的潜在利好,” 他说。“随着可能在秋季举行的大选临近,某些英镑利好主题可能会出现并被定价。” 他补充说。

对分析师来说,特朗普的回归可能会重新扰动拜登时期的相对平静,美国市场可能会变得更加不稳定。

“如果特朗普坚持退出北约并撤回对外战争的支持,从而对其他经济体施加更多财政压力,市场可能会变得特别担忧。” 他解释道。

Argentex对2024年英镑兑美元汇率的基本情景预测表明,随着美元走弱,英镑将继续保持其最近的韧性,逐步上涨。

英格兰银行将保持比美联储更为温和的立场,而经济数据可能仍然“平淡”,但符合2024年经济增长预期的0.5%至1%的温和增长。

Tuckey表示:“因为利率下降、通货膨胀下降和失业率低使得英国脱欧后的复苏继续拖延,英国将再次成功地避开每年的悲观叙事。”

(图片来源:Argentex)

Argentex的基本情景预测英镑兑美元在1.30-1.33的范围内。

但是,如果英国的通货膨胀残留较高,可能意味着英格兰银行比其他一些G10央行晚一些降息,幅度也小一些,那么可能出现1.35-1.37的看涨情景。

悲观情景可能导致1.18-1.20。这种情景可能涉及主要经济放缓和债券抛售,因为市场质疑与选举相关的财政变化。

关于英镑对欧元汇率的展望,Argentex认为两国的广泛基本驱动因素可能仍然相似,增长预期在+0.5%至1%之间。

(图片来源:Argentex)

随着通货紧缩稳步迈向2%,央行预计将通过2024年进行利率削减。经济数据可能是一个复杂的情况,取决于就业、能源价格、消费者行为和全球需求主题。

Tuckey表示:“英格兰银行倾向于不那么温和,而ECB可能会保持,同时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有一次大选反弹。”

Argentex预计英镑兑欧元在1.15-1.17的范围内,但如果出现上述的‘黏性’通货膨胀情景,则可能出现1.18-1.19的看涨情景。

另一个看涨的情景将看到新的工党政府在“新老更替”和“市场友好”的定价中推动英镑上涨,Tuckey表示。

悲观的情况将导致1.12-1.14,因为欧洲央行无法像市场预期的那样进行许多次降息。

Tuckey表示:“随着德国等表现不佳的经济体开始超过低迷的预期,欧元将会走强。”

全球支付公司:英镑或受益于下半年将举行的选举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