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宏信建发(09930)再反弹超13% 机构称近期抛售并不合理 回调是买入机会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港股异动 | 宏信建发(09930)再反弹超13% 机构称近期抛售并不合理 回调是买入机会 © Reuters. 港股异动 | 宏信建发(09930)再反弹超13% 机构称近期抛售并不合理 回调是买入机会

智通财经APP获悉,宏信建发(09930)再反弹超13%,此前1月16号至18号3个交易日大跌48%,截至发稿,涨13.78%,报2.89港元,成交额1016万港元。

招银国际指出,维持宏信建发“买入”评级,近期的抛售并不合理;预计沽售压力将在2-3天内结束;建议在当前的低位买入,目标价5.2港元。

该行认为,股价下跌这是由于远东宏信的一些股东在收到建发股份后出售所致,而这些股东可能是为了实现本身的财务目的而需要套现。尽管该行对市场缺乏承接力感到惊讶,但分析显示抛售压力大概只需多2-3天。该行认为当前的大幅回调是买入机会,因为抛售并非由基本面驱动。宏信建发目前交易在5倍2024年市盈率,该行认为具有吸引力。同时继续看好公司向轻资产模式转型将改善资产负债表和盈利。另海外扩张将成为未来几年新的增长动力。

港股异动 | 宏信建发(09930)再反弹超13% 机构称近期抛售并不合理 回调是买入机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