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永磁(300748.SZ)拟增发H股 主要股东江西瑞德参与认购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金力永磁(300748.SZ)拟增发H股 主要股东江西瑞德参与认购 © Reuters. 金力永磁(300748.SZ)拟增发H股 主要股东江西瑞德参与认购

智通财经APP讯,金力永磁(300748.SZ)发布公告,公司拟新增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本次增发H股的发行对象包括公司主要股东江西瑞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瑞德”)及其他符合适用法律法规规定及香港联交所要求的独立于公司、并非公司关连人士的合格投资者(以下简称“其他合格投资者”)。其中江西瑞德将自行或通过其直接/间接持股100%的境外子公司,或通过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等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认购本次增发的H股股份。除江西瑞德及其指定的由其直接/间接持股100%的境外子公司外,其他发行对象预期均非公司关连人士。

本次发行对象均可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增发H股股份。且增发H股将按照公司就本次增发H股与江西瑞德及其他合格投资者签署的《关于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股股份认购协议》及在适当时候与配售代理签署的配售协议的条款发行及配发。

于本公告日期,除公司与江西瑞德签署的H股认购协议,公司尚未确定任何其他投资者或配售代理。公司预期与江西瑞德签署的H股认购协议、与其他合格投资者签署的H股认购协议及与配售代理签署的配售协议彼此之间并非互为条件。

本次增发H股发行的H股不超过董事会召开日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即不超过2689.54万股中,江西瑞德拟认购比例不超过董事会召开日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5%,即不超过2017.16万股余部分由其他合格投资者认购。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相关费用后,将用于支持公司业务发展,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偿还公司到期债务。

金力永磁(300748.SZ)拟增发H股 主要股东江西瑞德参与认购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