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持仓解读:基金增加美豆、玉米、小麦净多头,市场担忧美豆需求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CBOT持仓解读:基金增加美豆、玉米、小麦净多头,市场担忧美豆需求 CBOT持仓解读:基金增加美豆、玉米、小麦净多头,市场担忧美豆需求   ZS -0.0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ZL -0.7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 Corn -0.4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ZW -0.2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美国大豆期货Sv1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继上周触及多年低点后,由于技术性买盘和空头回补,然而需求低迷和最大出口国巴西作物天气改善限制了涨幅。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合约Wv1收盘持平,玉米合约Cv1略有上涨,因需求疲软和供应充足支撑了价格,抵消了技术性买盘和空头回补的支撑。

CBOT 3月大豆SH24结算价上涨15.25美分,至每蒲式耳12.3950美元,较上周跌幅进一步反弹至12.01美元,这是自2021年11月以来最活跃合约Sv1的最低水平。

CBOT 3月玉米CH24在触及10日移动均线上方阻力后,收盘上涨0.75美分,至每蒲式耳4.4650美元。

CBOT 3月小麦WH24收于每蒲式耳5.9650美元不变,在升至6.0675美元的一周高点后回吐涨幅。

CBOT持仓变动情况

根据汇通财经观察,海外交易商估算的结果显示,本周一(1月29日),大宗商品基金增加CBOT大豆、豆粕、豆油、玉米、小麦投机性净多头头寸。最新30个交易日,大宗商品基金增加CBOT豆油、豆粕、大豆、玉米、小麦投机性净空头头寸。

表格中数据为交易商预估的数据,并非最终交易数据。 计算方法:以上净持仓数据=未平仓多头合约-未平仓空头合约,即数据为正则为“净多头持仓头寸”,数据为负则对应“净空头持仓头寸”,0则表示未平仓多头与未平仓空头相同。

供需情况观察

与此同时,需求仍然令人担忧,特别是对美国的大豆、玉米的需求。

截至周一收盘,全球谷物、油籽和食用油出口市场概况:

Zaner Group首席市场策略师Ted Seifried表示,大豆价格从12美元(每蒲式耳)大关出现小幅技术反弹,这缓解了市场的超卖状况。”

然而,南美大豆丰收的预期限制了涨势。尽管分析师因早些时候的干旱而下调了巴西大豆和玉米作物的预测,但降雨量的改善可能会限制那里的损失。阿根廷即将迎来丰收。

在玉米方面,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巴西第二季玉米种植。预报员预计巴西第二季玉米产量较低,因为种植面积较小。

对需求的疑虑也笼罩着市场,巴西的供应对美国大豆和玉米构成了激烈的竞争。

CBOT持仓解读:基金增加美豆、玉米、小麦净多头,市场担忧美豆需求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