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风向标发出悲观指引 联合包裹(UPS.US)将裁员1.2万人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全球经济风向标发出悲观指引 联合包裹(UPS.US)将裁员1.2万人 © Reuters. 全球经济风向标发出悲观指引 联合包裹(UPS.US)将裁员1.2万人   UPS -8.1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FDX -1.7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最大的包裹递送公司联合包裹(UPS.US)公布了裁员1.2万人的新计划,并为其波动较大的货运经纪业务Coyote探索战略选择。此前,该公司预计全年营收将低于华尔街的目标。

由于零售、制造业和高科技客户的需求疲软,联合包裹Q4营收不及预期,提供的2024年全年营收及盈利指引也均不及预期。

联合包裹CEO Carol Tome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计划削减10亿美元的成本,因为该公司度过了“艰难而令人失望”的一年,所有业务部门的交易量、收入和营业利润都有所下降。

Tome还表示,联合包裹希望找到一种新的方式来提供Coyote提供的“极低利润”的服务,而不需要额外的开销。她说,在新冠疫情的航运热潮高峰期,Coyote的收入达到了40亿美元,但“从那以后就开始下降”。

被视为全球经济风向标的联合包裹预计,在2024年下半年之前,商业环境不会改善。根据智通财经APP的报道,联合包裹周二预计全年营收为920 – 94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955.7亿美元的平均目标。

联合包裹、联邦快递和其他快递公司在疫情初期蓬勃发展,当时消费者在家购物,从家具、运动器材到运动裤和电视,无所不包。

当旅游、音乐会和室内餐饮恢复时,这一趋势发生了逆转,通胀压力抑制了一些电子商务采购,从而加剧了这一下降。

在仍然不确定的商业环境下,联合包裹和联邦快递都被迫下调了预期。

全球经济风向标发出悲观指引 联合包裹(UPS.US)将裁员1.2万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