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华住集团-S(01179)涨超8% 春节假期酒店预订率同比增长近3倍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港股异动 | 华住集团-S(01179)涨超8% 春节假期酒店预订率同比增长近3倍 © Reuters. 港股异动 | 华住集团-S(01179)涨超8% 春节假期酒店预订率同比增长近3倍

智通财经APP获悉,华住集团-S(01179)涨超8%,截至发稿,涨8.02%,报28.3港元,成交额443.59万港元。

消息面上,华住集团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29日,2024年春节假期的酒店预订率是去年春节假期期间预订率的近3倍,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泉州、哈尔滨、厦门、洛阳、柳州等城市在春节假期期间的预订率都迎来大涨。

国泰君安此前指出,2023Q4经营数据符合预期,且12月相比11月环比改善。公司运营效率及战略始终领先行业,仍将受益国内需求改善。大和则仍对华住集团进一步加速酒店开张保持信心,料录得稳健按年RevPAR的5%增长,又指酒店板块仍然是该行首选,主要是内地的结构性增长。

港股异动 | 华住集团-S(01179)涨超8% 春节假期酒店预订率同比增长近3倍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