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審查 19.02-23.02.2024

歐元兌美元貨幣對目前市場價格為 1.07624。
在美國時段,我們看到市場兌美元早盤開始下跌,但隨後又回到了下跌開始的點,並上漲了 70 點。
結果,下降趨勢仍在繼續,當我們上周和本週看到試圖走低時,有小型“直升機”,但我們根本不被允許在那裡。
因此,歐元兌美元如果現在試圖第三次嘗試下跌,將不會成功。
如果您查看圖表,您可以看到支撐,因此我們建議為深度調整做好準備。
趨勢可能會發生變化,之後我們將看到積極增長至1.08535水平,這是支撐位。
週四
13:00 居民消費物價指數(CPI)(年比)(1月) 2.8% 2.9%
星期五
10:00 德國GDP(季比)(第四季)-0.3% -0.1%
因為德國正陷入衰退,而聯準會表示美國的通膨正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換句話說,這兩種貨幣都將在今年稍後開始走軟,導致市場出現一些混亂。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