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USD 審查 19.02-23.02.2024

目前市面上英鎊兌美元貨幣對為 1.25590。
突破1.26200水準後,我們觀察到回調,在此期間我們長期處於阻力位。
下跌從週二開始,目前市場正試圖修正,形成一個小三角形,可能成為做空的訊號。
如果這確實是一個持續形態,那麼一些交易者將從1.25500的水平開始賣出,而有人在1.24000的水平下注。
如果我們正確地使用這個交易量並押注於最新的修正,那麼運動潛力將約為 120 點。 這是一項有風險的交易,但如果您準備好進行小額交易並設定止損,那麼這裡的目標是顯而易見的。
核心消費者物價指數公佈後,英鎊兌美元跌幅擴大,該指數年增 5.1%,與 12 月持平,低於預期的 5.2%。 英格蘭銀行則表示,通膨最早將在 4 月大幅降至 2.0% 的目標,這主要是由於即將削減能源費用,但隨後將在年底前逐步恢復至 3.0% 左右,從而增強了經濟復甦的信心。認為通膨將維持在2.0%以上。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