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T持仓:空头回补推动美麦上涨近4%,基金增加美豆净多头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CBOT持仓:空头回补推动美麦上涨近4%,基金增加美豆净多头 CBOT持仓:空头回补推动美麦上涨近4%,基金增加美豆净多头   ZW -0.1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ZS -0.3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 Corn -0.0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上涨近4%,从合约期内低点反弹,因美元走软以及北半球春季生长季节的临近引发了美麦期货价格上涨。分析师表示,支撑美小麦上涨的主要原因是空头回补。

CBOT玉米和大豆也收高,但徘徊在多年低点附近。

周二收盘情况

基准5月小麦合约WK24结算价上涨20.25美分,即3.6%,至每蒲式耳5.7925美元,在触及合约低点5.5350美元后反弹。

CBOT 3月玉米CH24期货价格下跌至每蒲式耳4.1475美元,最终上涨2.25美分,至每蒲式耳4.1875美元,这是最活跃的Cv1合约连续图表上自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3月大豆SH24收盘上涨6.75美分,至每蒲式耳11.79美元。

CBOT持仓变动情况

全球谷物库存充足,而美国供应需求疲软,数月来一直令CBOT玉米、美麦和大豆期货承压,鼓励投机者建立大量净空头头寸。

StoneX首席大宗商品分析师Arlan Suderman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地缘政治风险仍然很高,这让基金经理担心自己的大量空头头寸。

根据汇通财经观察,海外交易商估算的结果显示,本周二(2月20日),大宗商品基金增加CBOT豆油小麦投机性净空头头寸,增加玉米、小麦、大豆、豆粕投机性净多头头寸。最新30个交易日,大宗商品基金增加CBOT豆粕、大豆、玉米、小麦、豆油投机性净空头头寸。

一些交易商将CBOT小麦的走强归因于美国对全球最大小麦出口国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的预期。美国总统拜登表示,美国将于周五宣布对俄罗斯实施一揽子制裁。

但在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之际,人们的注意力开始转向美国的生长季节和天气风险。

AgriSompo North America农业研究总监斯特林·史密斯表示,在美国农业部上周发布美国谷物库存增加的预测后,也许已经达到了坏消息的顶峰。

与此同时,玉米交易商正在消化消息称,白宫将批准一组中西部州长的请求,允许全年销售含有较高玉米乙醇混合物的汽油,但将把开始日期推迟到明年。

全球谷物、油籽和食用油出口市场概况

在出口方面,美国农业部确认私人出口商向日本销售15.5万吨美国新作玉米,向菲律宾销售22.8万吨美国旧作豆粕。

CBOT持仓:空头回补推动美麦上涨近4%,基金增加美豆净多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