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本周走势较强势,市场关注OPEC+减产决定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油价本周走势较强势,市场关注OPEC+减产决定 油价本周走势较强势,市场关注OPEC+减产决定   LCO +1.7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L +1.8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油价周五小幅上涨,本周整体走势将呈现小幅攀升。在主要消费国需求指标多空交织的背景下,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产油盟国(OPEC+)关于第二季度供应协议的决策。

截至北京时间16:15,布伦特原油5月合约基本持平,报81.94美元/桶;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4月合约下跌0.1%,至78.20美元。本周,WTI有望至少上涨2.5%,布伦特原油则保持在上周结算价附近;布伦特原油已连续三周站稳80美元上方。

BMI分析师在一份客户报告中指出,布伦特原油价格本周延续盘整态势。尽管基本面仍呈现供过于求格局,但价格稳定在每桶83美元水平,显示出较强走势。然而,由于需求预期持续疲软,OPEC+预计将继续减产至2024年第二季度,这对市场信心构成压力。与此同时,布伦特期货合约的时间价差已逐步扩大。

据调查显示,2月OPEC石油产量为2642万桶/日,较1月增加9万桶/日;其中,利比亚产量环比上升15万桶/日。消息人士透露,延长减产的决定有望在3月份第一周作出,各国将陆续公布各自的决定。

此外,美国1月物价指数环比加速上涨,主要受住房和金融等服务成本推动。然而,同比涨幅创下三年新低,这使得美联储仍可能在年中降息。

从当前情况来看,油价的走势仍然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一方面,OPEC+的减产决策对油价形成支撑;另一方面,全球需求预期疲软,市场信心受到一定程度的打压。在这样的背景下,油价未来走势如何,还需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和市场动态。

油价本周走势较强势,市场关注OPEC+减产决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