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成药业(002693.SZ)获“醋酸奥曲肽注射液”药品注册证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双成药业(002693.SZ)获“醋酸奥曲肽注射液”药品注册证 © Reuters. 双成药业(002693.SZ)获“醋酸奥曲肽注射液”药品注册证

智通财经APP讯,双成药业(002693.SZ)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签发的“醋酸奥曲肽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据悉,醋酸奥曲肽注射液适用于控制手术治疗或放射治疗不能充分控制病情的肢端肥大症患者的症状并降低患者的生长激素(GH)和胰岛素样生长因子-1(IGF-1)血浆水平。治疗不能或不愿手术的肢端肥大症患者,或者治疗放射治疗尚未生效的间歇期肢端肥大症患者;缓解与功能性胃肠胰腺(GEP)内分泌肿瘤有关的症状;预防胰腺手术后并发症;肝硬化患者胃-食管静脉曲张所致出血的紧急治疗,止血和预防再出血,与内窥镜硬化剂等特殊治疗联用。

双成药业(002693.SZ)获“醋酸奥曲肽注射液”药品注册证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