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中国秦发(00866)跌超5% 预计去年除税后溢利不多于2亿元 同比下滑近六成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港股异动 | 中国秦发(00866)跌超5% 预计去年除税后溢利不多于2亿元 同比下滑近六成 © Reuters. 港股异动 | 中国秦发(00866)跌超5% 预计去年除税后溢利不多于2亿元 同比下滑近六成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秦发(00866)跌超5%,截至发稿,跌5.1%,报0.465港元,成交额167.75万港元。

消息面上,中国秦发发布盈警,集团预期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将取得除税后溢利不多于人民币2亿元,上年同期除税后溢利则约为人民币4.9亿元,同比下降约59%。主要因为年内平均煤炭售价同比下跌约21%;煤炭经营及贸易量同比增加15%;及平均煤炭售价减少导致物业、厂房及设备以及煤炭采矿权的减值亏损。

港股异动 | 中国秦发(00866)跌超5% 预计去年除税后溢利不多于2亿元 同比下滑近六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