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DEO.US)选定董事长接任者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帝亚吉欧(DEO.US)选定董事长接任者 © Reuters. 帝亚吉欧(DEO.US)选定董事长接任者   DE +0.5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智通财经获悉,周二,帝亚吉欧(DEO.US)任命前英国高级公务员John Manzoni为下一任董事长,接替将于2025年2月退休的Javier Ferran。据报道,这家世界顶级烈酒制造商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物色新董事长,当时该公司正在努力应对11月份的盈利预警,该预警削弱了一些投资者对该公司的信心。

Manzoni于2020年加入帝亚吉欧董事会,此前他从2014年起担任英国公务员部门首席执行官。他目前是能源业务SSE plc的董事长,此前曾担任非洲啤酒酿造商SABMiller的非执行董事11年,该公司于2016年被百威英博(BUD.US)收购。

领导任命过程的帝亚吉欧高级独立董事Susan Kilsby表示,Manzoni是在经过广泛的搜寻过程后被任命的。她说:“Manzoni有着出色的领导能力,他的经验将有助于帝亚吉欧在未来几年继续发展和发展其全球业务。”

现任董事长Ferran将于2025年从董事会退休。自2017年以来,他一直担任该职位。帝亚吉欧首席执行官Debra Crew表示,他一直是她和更广泛的领导团队的“战略建议和顾问的宝贵来源”。

帝亚吉欧(DEO.US)选定董事长接任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