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央行祭出大招!市场剧烈震荡,美联储或成更大变数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日本央行祭出大招!市场剧烈震荡,美联储或成更大变数 日本央行祭出大招!市场剧烈震荡,美联储或成更大变数   USD/JPY +0.8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JGB +0.1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NDX +0.9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500 +0.6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周二(3月19日),日本央行宣布将继续购买政府债券,尽管结束了世界上最后一次负利率制度,并取消了包括收益率曲线控制在内的其他非常规措施。

这一决策将日本央行的政策利率设定在0%至0.1%的区间,这是17年来首次加息。同时,日本央行调整了资产购买计划,并表示将继续以大致相同的规模购买政府债券。虽然这一举措推动了该国主权债券的上涨,但股票市场则出现涨跌互现的情况,东证指数有望创下1990年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

盛宝资本市场策略师Charu Chanana表示:“日本央行精心准备的决定帮助避免了金融市场的动荡,反映了强有力的沟通力量。”他指出,日本央行的评论表明,他们预计宽松环境将持续一段时间,这也表明了加息的可能性不大。

然而,由于香港科技股和韩国股市跌幅均超过1%,一项追踪亚洲基准股指的指标仍然落后。

在其他市场上,美国股市合约出现下跌。此前,华尔街股市在美国和英国等国央行即将做出一系列决策之前出现了反弹。标准普尔500指数结束了连续三天的下跌,而纳斯达克100指数上涨1%,科技指数上涨了两倍。

彭博行业研究策略师Marvin Chen表示,地区市场正在出现回落,这可能表明美联储会议之前存在一些谨慎。他表示:“鉴于最近美国的通胀数据,市场可能正准备迎接美联储更为鹰派的论调。

疯狂的一周即将到来。
在全球各地央行为近一半的经济制定政策之际,华尔街正在准备更深入地了解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的决心。本周将公布2024年迄今为止全球最多的利率决策,包括对10种交易量最大货币中6种货币的借贷成本的判断。

布朗兄弟哈里曼公司的Win Thin和Elias Haddad表示:“这是一个挤满了央行会议的一周,肯定会有一些意外,因此今天的平静可能会让位于未来更大的波动。”

以Jan Hatzius为首的高盛集团经济学家改变了他们的预测,认为美联储今年将降息三次,而不是四次。他们表示,这一变化使预测与政策制定者去年12月做出的预测中值一致,“主要是因为通胀路径略有上升”。

在其他市场上,由于乌克兰无人机袭击俄罗斯炼油厂和OPEC+减产的影响备受关注,油价保持上涨趋势。至于黄金,在前一交易日上涨后,整体交投保持稳定。

日本央行祭出大招!市场剧烈震荡,美联储或成更大变数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