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美元获20日均线支撑,短线料继续区间震荡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欧元兑美元获20日均线支撑,短线料继续区间震荡 欧元兑美元获20日均线支撑,短线料继续区间震荡

周二(12月28日)欧元兑美元目前在1.1330区域附近交投,略低于本周高点,因假日交易清淡,本月最后几日料继续区间震荡交投。

本周,在普遍风险偏好的情况下(股票和大宗商品一直在走高),该货币对交易偏多,这似乎给美元带来了些许压力,看起来仍将在1.1300上方获得良好支撑。事实上,这就是20日移动均线目前所在的位置,移动均线在最近几个交易日提供了良好的支撑。

正如策略师们所预期的那样,欧元兑美元继续在1.1240-1.1360区间内交易,在本月大部分时间都在该区间内。这一区间可能会持续到2022年,届时市场参与者回归,成交量回归正常。

事实上,1月的第一周将是重要的一周,届时将发布12月美国就业报告以及ISM制造业和服务业PMI调查。本周,除了将于周四发布的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外,美国几乎没有值得注意的数据。欧元区方面,欧洲央行周四将公布经济公报。

从技术面来看,欧元兑美元正在测试上周的高点1.1340,如突破该水平,将会测试12月的高点1.1360-80区域。事实上,这对货币对在本月末似乎形成了一个上升的三角形,这通常表明牛市即将突破。如果最近的上行趋势线被跌破,这将是一个看跌的信号,欧元兑美元可能会回到1.1300下方。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40,欧元兑美元报1.1328。

欧元兑美元获20日均线支撑,短线料继续区间震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