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欺诈!马斯克辩称2018年私有化特斯拉推文完全真实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否认欺诈!马斯克辩称2018年私有化特斯拉推文完全真实 © Reuters. 否认欺诈!马斯克辩称2018年私有化特斯拉(TSLA.US)推文完全真实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马斯克表示,他2018年发布的关于特斯拉(NASDAQ:TSLA)私有化计划的推文是“完全真实的”,那些声称这一推文是欺诈的投资者则是错误的。

报道指出,马斯克的律师在周二提交的一份法庭文件中表示,沙特阿拉伯的主权财富基金确实同意支持他将公司私有化的努力。

“埃隆·马斯克2018年8月7日在推特上告知公众,他正在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这是完全真实的,”律师Alex Spiro在经过大量修改的文件中称,“马斯克当时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资金得到了保障,还有投资者的支持。”

据悉,当时的推文影响了该公司股价,并导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马斯克欺诈。马斯克和特斯拉与该机构达成和解,同意支付4000万美元的罚款,并且,马斯克还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三年。

而在旧金山联邦法院正在审理一起集体诉讼中,一些股东声称马斯克的这条推文引发公司股价剧烈波动,并造成了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投资者希望在5月31日的庭审之前,法官能裁定这些推文是虚假陈述。听证会定于3月举行。

否认欺诈!马斯克辩称2018年私有化特斯拉推文完全真实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