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到极致!美联储官员巩固高利率预期 称将长期维持在当前水平附近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鹰到极致!美联储官员巩固高利率预期 称将长期维持在当前水平附近 © Reuters. 鹰到极致!美联储官员巩固高利率预期 称将长期维持在当前水平附近   US10Y… +0.4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2YT=X +0.0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5YT=X +0.0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30Y… +0.2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财联社10月4日讯(编辑 赵昊)当地时间周二(10月3日),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洛蕾塔·梅斯特(Loretta Mester)表示,如果美国的经济表现与9月议息会议时大致相同,她将支持美联储在11月的会议上加息。

梅斯特在电话会议上说道,“如果在下一次会议上,经济表现与我们上一次会议时相似,我会(支持)进一步加息。”她指出,与6月的经济预测报告相比,9月的报告认为实现2%通胀目标的时间点变得更晚了。

但梅斯特强调,美联储会在未来的会议上根据届时的经济发展情况做出决定,“我们会等着观察所有的数据,然后再进行评估。”

两周前,美联储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继续维持在5.25%到5.5%之间。自2022年3月以来,该行为了遏制高企的通胀已经密集加息了11次,将利率从接近于零的水平提升至22年来的最高水平。

同一时间公布的“点阵图”显示,大多数央行官员们认为今年还有一次25个基点的加息,并且对明年降息幅度的预测仅约50个基点。梅斯特透露,官员们认为“利率可能已接近峰值”,但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在较高水平。

梅斯特还表示,官员们正在关注近期明显上升的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她认为这一迹象可能有助于收紧金融环境以及放缓经济增长。不过她提到,目前尚不清楚美债收益率这一涨势是否会持续下去。

梅斯特预计,美国通胀风险仍然偏向上行,可能要到2025年底才达到2%的目标。因此,她不认为降息会很快发生。同一时间发表讲话的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博斯蒂克也表示,央行应“长期”将利率维持在较高水平。

博斯蒂克说道:“我不急于进一步加息,但也不急于降低利率。我希望我们(将高利率)坚持下去,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正确的做法。”他预计2024年年底前只需降息一次即可。

鹰到极致!美联储官员巩固高利率预期 称将长期维持在当前水平附近  

发表回复